close

俗話說的好"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而不成材護理師正是那個發懶到不行的懶女人~~~平日很少在臉上塗塗抹抹,更不用說什麼還我漂漂霜或是潔白亮晶晶乳......

S__4587558.jpg (使用前的狀況)

有鑒於年紀要進入而立之年了,最近拍照光線角度讓我突然驚覺好像有點法令紋快要浮現的感覺!!!

天啊!!天啊!!天啊!!會不會再這樣懶下去,溫ㄤ就要把我歸類再老太婆這個欄位了!?(目前還是女神啦,哈哈!)

正當我想著需要尋覓一些而立之年適合(抗老)的肌膚產品,想要抗皺因為我誇張表情而產生出來的紋路、還有撫紋因為瘋狂日曬到有點滄桑少了一些光澤感(而且楊光可以說是肌膚殺手)、以及好吃懶惰的橫肉緊緻些............突然間!!我就收到了一組醫美級的保養品可以試用~~~~「REGENIST肌齡還原修護日霜」!! (發亮中!)

S__4587556.jpg 

看了廠商的介紹才發現,原來化妝品也是有一套標準流程呢!!符合GMP高標準而且有衛部粧廣字第10409392號、還有純淨逆滲透水源添加再來就是有獨立個實驗室,層層把關,也要用過才知道會不會讓我皮膚搔癢黏膩感!!

S__4587555.jpg 

我洗完臉之後就開始很認真的使用了這個產品,我本身最怕黏膩油感的產品,因為會讓我覺得皮膚沒有辦法呼吸!!但使用這個產品的過程中,真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呀!!使用時產品的滋潤度很足夠,也很好推勻,還有一股淡淡的香味;而且感覺只有一層薄薄的在臉上,待吸收完後就沒有感覺了,臉也不會油膩黏黏的感覺!

S__4587553.jpg 

S__4587552.jpg 

使用DERMEDIC日霜後,再使用隔離霜也比較不會有卡霜或是推不均勻的感覺,臉上也比較有亮澤感呢!!


使用了幾天之後,臉也比較亮白,一群人一起拍照好像我這個黑肉底的有比較可以看了說!! 好物!!

S__4587557.jpg 

[DERMEDIC 使用評等]-滿分為五顆星
- 產品的質地延展性★★★★☆ 
- 使用時肌膚吸收度★★★★☆  
- 使用後肌膚的明亮度★★★☆☆ 
- 使用後肌膚紋路的改善變化★★★☆☆
- 產品的滋潤度★★★★★
- 使用時的味道★★★★☆  
- 使用時推展均勻度★★★★☆ 
- 使用後肌膚的水嫩度★★★☆☆ 

現在My priere還有推出活動唷!!免費成為My priere 會員並完成第一筆結帳成功的訂單,即可獲得精美入會禮,之後消費還能享有特別折扣與點數累積好禮!

詳情可以去他們家的網站看唷: 
My Priere http://www.mypriere.com/、My Prier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priere

arrow
arrow

    whisk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