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本身容易流汗所以也常常會有頭皮出油的狀況,在換季時間頭皮就會容易有掉屑、乾燥的情形,拔特頭皮屑掉了也不會有特別的感覺!!(又不是掉錢~)

而且工作時常需要使用我的腦袋,思考時玩頭髮或抓頭皮都是忘我的狀態,常常一不小心就有一點點的傷口(羞)

所以往往在我一回神的狀態下,我的肩膀往往都有如聖母峰下雪般的積雪情景,動作太大怕別人發現了很尷尬,不處理又好像我很骯髒一樣~(這著實讓我很尷尬!!)

S__4063237.jpg 

不過聽說新的海倫仙度絲能有效保護頭皮健康,說是有日本頭皮毛孔護理科技,微米級ZPT深層清潔,從根源解決頭皮問題,讓你的頭皮清爽乾淨,就姑且讓來試試看當個小白鼠好了~~

S__4063239.jpg 

S__4063240.jpg 

由於健康的身體就是最大的財富,而且少吃油炸刺激性的食物,是有幫助頭皮的健康。

再加上適當的洗髮產品,真的是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呢~~

搭拉~~ 你看!!頭皮好乾淨阿!!

S__4063241.jpg 


而且海倫仙度絲粉絲團有提到說有地方可以免費檢測頭皮是否有過勞的狀況,讓我著實的心動,改天來帶溫ㄤ來去測試看看好了!!想知道免費檢測店點請參考海倫仙度絲粉絲團。


又到了五星評價考驗了
‧ 整體評分 ★★★★
‧ 去頭皮油 ★★★★★
‧ 去頭皮癢 ★★★★
‧ 改善頭皮乾燥 ★★★
‧ 改善頭皮過敏 ★★★★
‧ 去頭皮屑 ★★★★

S__4063238.jpg 

懶得出門的也可以在這裡買喔!>>http://bit.ly/1R8JKFC

arrow
arrow

    whisk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