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冬天真是個邪惡的季節"真是不為過!

天氣冷就會忍不住想來碗甜甜又暖呼呼的甜湯,而且最好是可以躲在被窩裡面看電影吃零食最爽!!冷冷的天又最好可以睡到自然醒~~

不過,以上都是夢想!

但是吃東西真的是很容易多吃又變胖,等到夏天要來減肥就來不及了!!

最近有個好東西推薦一下!!

以我這個吃貨來推薦真是太適合不過了~~

搭拉!!

就是由KGCHECK研發研發出一分鐘沖泡,即可上桌的「薑汁野菜代謝餐」,並添加健康燕麥穀物與多種蔬菜,一次就吃到11種野菜穀物。

裡面有11種野菜穀物,沒有使用味素、色素、香精、防腐劑、動物性原料,所以要來個體內環保這真是個首選推薦,所以全素者也可以放心食用~
S__5586953.jpg    S__5586954.jpg 

再加上吃貨本身就容易餓,為了不要變型太多只能選擇些低熱量的食物,好在「薑汁野菜代謝餐」擁有低熱量108大卡(比我吃洋芋片還少),而且吃起來還有一股淡淡的薑香,女生最好多吃些薑歐!!因味薑本身有促進代謝的特性,所以有薑味的食物或是湯我都還蠻喜歡的!(只是不要太辣我都可以接受)

還有萬惡的消夜,我建議還是吃這個就好,身體暖呼呼又沒有負擔的睡覺真的很爽!

S__5586956.jpg 

不說啦~我要來去吃我的「薑汁野菜代謝餐」了!!妳餓了嗎??還不快點下訂單來存貨!你就可以知道我到底有多開心了!

想吃來這買>>http://shop.kgcheck.com.tw/l.php?vuanw

S__558695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GCHECK 薑汁野菜 促代謝
    全站熱搜

    whisk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