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成材護理師最近因為工作操勞的關係,已經累到噓累累,又滿臉痘痘的;以致下班後根本沒力氣打理家務及照顧孩子,下班就開啟昏睡模式…….(掩面)

而最近朋友推薦我來試試看日本醫藥大廠ZERIA志瑞亞推出的《呵力派W活力錠》,他說現在目前日本上班族首選推薦必備的護肝保健食品,含有豬肝與薑黃萃取精華,豐富胺基酸,降低腸胃負擔,營養更好吸收,還添加維他命讓肌膚美美的。

S__60497930.jpg    S__60497929.jpg

而且因為它兩粒一包小包裝攜帶方便,所以加班或應酬時吃也不會感到尷尬,更是不占包包空間~~ 常常背包裏面就丟個一兩包,馬上就可以元氣補給了!!

而且中國人常常有著吃東西以形補形,但是依照這樣的吃法齁….我想我的體重應該會到了失控的狀態了~~還好有萃取精華,可以讓我吃肝補肝!!(大心)

而不知道各位看官們有沒有吃過類似含有B群的保養品…..有的真的是味道濃烈到我以為我在藥廠產線工作了!!!而《呵力派W活力錠》外表有著很像巧顆粒豆的可愛外表,放在口內是甜甜的感覺,小巧好吞不卡喉嚨!!

S__60497927.jpg     S__60497928.jpg

而《呵力派W活力錠》的主要成份有:

1. 肝臟萃取:呵派力W活力錠用酵素將豬肝分解成細微分子,使營養成份更有效吸收,且大幅降低對腸胃的負擔。提供每一天的活力來源。

2. 薑黃:薑黃具有預防失智、抗氧化、保護腸胃等功能,是備受現代人喜愛的養生食材。

 

哪裡買呢?

官網 https://pse.is/T64S4

S__60497925.jpg  

『現在還有定期方案為只要下訂商品一次,之後會每30天自動寄出商品,無須再次填資料下訂,也不怕使用完後忘記補貨。另外定期方案不綁約,只要於下次出貨前約10個工作天通知客服及可取消,不須負擔任何取消手續費。(若商品未使用完也可以申請延後寄送)』

arrow
arrow

    whisk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