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成材護理師又來了!!!由於收到精華油的時間剛好是在我生產的時間,所以沒辦法在第一時間內火速拆開來體驗~~在醫院裡折騰了一週(因為我剖腹產)在加上傷口疼痛,我實在是很沒有辦法好好的正視我的全部.....

IMG_2764.JPG   IMG_2765.JPG   IMG_2766.JPG

 

在經過了幾近2週的時間放任我的皮膚自由發展,最後我開始覺得我的皮膚變得黯淡無光澤、粗糙、容易出油、更重要的是還有輕微的脫皮小屑屑。

IMG_2885.JPG(真的是乾巴巴了~~)   IMG_2886.JPG(使用之後比較有光澤感!!)

第一次使用滴肌晶全效精華油之後,本來剛開始塗抹的時候我是使用純精華油塗抹,感覺上很滋潤,只需要一點點的用量就可以很均勻的推抹在皮膚上!!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味,仔細一看內容原來裡面有明星三籽油: 澳洲堅果籽油、深海兩節薺籽油(所羅門籽油)、及巴巴蘇油椰籽油!!這明星三油親膚性極佳,清爽潤澤無油感,對皮膚有特殊的再生修護效果,可形成油脂保護層所必備的營養素,強化肌膚的天然屏障與脂質平衡~還有白芒花籽油、玫瑰果油、瓊崖海棠油、摩洛哥堅果油!!怪不得有股淡淡的花香味~~

IMG_2881.JPG (晶瑩剔透唷!!看起來沒有雜質呢!!)   IMG_2870.JPG(滴管的設計也是很方便取用!!)   IMG_2884.JPG(只需一點點的用量喔!!! 這些可以擦完我兩隻手!!)

而且它適合所有膚質使用~就連頭髮也可以使用呢!!

使用方法可在清潔皮膚後,取2~3滴『滴 肌晶』精華油,輕柔按摩於臉部至頸部肌膚。
其他建議保養:

  • 可隨時於膝蓋、手肘、腳跟等在意乾燥的部位輕輕按摩使肌膚吸收。
  • 洗澡後,按摩於全身,加入水分可以幫助水分吸收。
  • 隨時補充於乾燥的髮尾,或是於洗髮後毛鱗片張開時加強使用。

     

    在我自己使用上來說,因為單純使用精華油對我來說相對較為滋潤,所以大部分來說我會搭配其他簡單的保養品一起使用~像是在化妝水之前加入『滴肌晶』幫助柔軟粗糙角質,作為前導提升肌膚吸收力。或是在敷面膜之前,用『滴肌晶』溫柔按摩臉部,再使用面膜敷臉,強化面膜後續滋養效果!!

     

    你看看,一小小瓶居然有如此多使用方式~~ 真是符合我懶人保養的條件呢!!

  • IMG_2887.JPG     IMG_2888.JPG

  • 哪裡買呢??
    官方網站:http://bit.ly/2hymDKo
    滴肌晶影片: https://youtu.be/gW7DxrYaZ7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talktw

arrow
arrow

    whisk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