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體質改變了還是怎樣~~ 慢慢的開始變成了油頭人。

IMG_7616.JPG  (嚇人的照片還是不要太大張好了~~~)

以前可以兩天洗一次頭,到現在完全無法撐超過一天半不油頭的,更誇張的時候就明明前一天有洗頭,隔天頭皮還是會出油,什麼空氣感劉海,出油就會變得塌塌扁扁的,別人還會懷疑你到底有沒有洗頭,甩頭還可以聞到油頭味(好崩潰)~~

再加上炎熱的夏天要到了,這真的很令人感到困擾阿~~~~~~~

IMG_7618.JPG   IMG_7619.JPG

還好這次體驗的是Syoss絲蘊頭皮護理膜 150ml,主打油頭困擾或敏感性頭皮適用,市面的髮膜都是不可以碰到頭皮的,這個按摩頭皮的護理膜很少見,外包裝就是一條綠綠長條管狀,上面還有代言人宋茜的照片,成分有金縷梅精華及高嶺土,無添加矽靈。

護髮膜的質地是乳霜不透明狀,近聞才會聞出一點香氣。

IMG_7621.JPG

 

使用方法:

產品背面有寫塗抹於乾或濕的頭皮上,在洗完頭髮前或後,取用適量的頭皮護理膜,輕輕的按摩在頭皮上,然後再沖洗乾淨即可。

使用過程好難自己拍,因為我的方法是直接擠在掌心搓揉後用指腹直接按摩在髮根上,容易塗抹,也很好沖洗,可能因為含有高嶺土的成分,沖洗時會覺得水一點點濁濁的,沖完護理膜接著洗頭,洗完沒有影響。

 

使用前,富含油脂的頭髮。

IMG_7617.JPG

使用後,頭皮有舒緩潔淨&油脂平衡感,看起來多輕盈蓬鬆阿。(因為裡面含金縷梅精華來平衡頭皮油脂分泌,主打深層清潔和舒緩頭皮,使用後頭皮乾淨清爽,髮根看起來輕盈蓬鬆,不油膩。)

IMG_7813.PNG

整體來說不錯用,使用絲蘊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後,很像做頭皮SPA的感覺,雖然隔天頭皮還是會出油,相較之前下已經改善很多了,或許使用一段時間後可以改善油頭的狀況。

絲蘊頭皮養護系列還有洗髮精、精華乳可以試試~

想知道更多嗎??請參考連結歐                https://goo.gl/m9ZZF8

arrow
arrow

    whisk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