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推薦了一瓶超好用的洗髮精&潤髮乳!!不得不讓我來說說它!


S__3727364 

一開始看到廠商介紹,想說有這麼神的產品!!我怎麼能放過它呢?



由於不成柴護理師以前在醫院輪班工作時,剛出社會總是會花俏的染燙頭髮也會自我感覺頭髮很髒很多細菌,所以那時候養成了天天洗頭的習慣。

當頭皮自我機制被破壞之後,髮質變的很糟糕,加上我本身髮質粗硬又有自然捲,看起來更糟糕,一天不洗頭就會頭皮出油而且會有黏膩感(超級無敵貼頭皮);然而洗完頭之後頭髮又乾到很容易打結斷髮然後分岔....

S__3727366.jpg (粗硬捲髮)

S__3743759.jpg (貼頭皮的頭髮)


經年累月的摧殘累積下來,使用過了很多很多的潤護產品(澳X、A牌),拔特.......總是洗完後頭皮沒有輕盈的感覺又被我打入冷宮了!!只是傷害不斷的累積(總不能一直叫我剪頭髮吧!?)尋尋覓覓的,讓我找到了一瓶我真的很尬意的有修護功能的潤髮乳~

"新升級潘婷潤髮精華素"


果然就像產品上面寫的"第一次"使用就很有效果欸!!洗的時候頭髮軟軟的,沖水洗淨後也軟軟柔柔的,差點認不出我的頭髮來!!

真的不誇張!!以前沖水洗淨後少了泡泡的滋潤,我的頭髮超像八爪章魚的會纏住我的手(抱頭)!!

頭皮感爽輕盈到像會呼吸一樣,頭髮也柔順到便成背影殺手~~整天綁起來做造型依舊閃閃動人輕盈剔透~~ 阿!就是有種回到大草原的感覺啦!!

S__3743760.jpg (好舒爽的感覺,整個超順的)

決戰總是要在最後一刻! 經過24小時測試的頭髮~~

我的頭髮還是柔順乖乖聽話呢~~ 真是太喜翻了!!!

S__3743761.jpg (剛睡醒連梳都還沒梳唷!!)



如果以星星來做標準的話,滿分為五顆星:
‧ 不毛躁 ★★★★★
‧ 不分叉 ★★★★
‧ 不斷髮 ★★★
‧ 強韌  ★★★
‧ 光澤  ★★★★★
‧ 輕盈不油膩 ★★★★★

在家懶得出門可以在這裡買歐>>>>https://tw.mall.yahoo.com/store/pgshop/campaign/Pa...

arrow
arrow

    whisk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