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已經步接近了輕熟齡肌的年紀,挑選保養品不再只是注重保濕或美白而已,對抗肌膚害怕老化的問題保養也成了我首要條件(因為真的覺得下垂皺紋真的很讓人擔心!!!)

一直以來對於日本的保養品都有很不錯的印象,相較之下日本人與台灣人的種種都是相對接近的。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最近在使用中的保養品「豊麗EX袪皺抗老青春霜」,這是由日本醫學大學皮膚科團隊,日本Nanoegg公司獨家技術所研發的超高CP值保養品。

IMG_7864.JPG   IMG_7862.JPG   IMG_7863.JPG

經過多次臨床實驗及眾多消費者建議之下,以豐富的數據資料為基礎,並搭配獨家專利成分及技術所研發出的抗齡保養系列,產品訴求著重於『快速』、『有效抗齡/淡化細紋』,在日本使用者中的口碑幾乎是一面倒的有效!

豊麗EX袪皺抗老青春霜的包裝是小紅瓶,它的盒身整體色是以朱紅色設計為主,鮮豔的紅色給人來說是貴氣十足的感覺!!!

 

 

產品的主要五種成分的相乘力量
LIPOACTIVE VE 
將具有抗氧化效能的硫辛酸以獨家奈米技術分解成LIPOACTIVE VE,利用高度滲透力,深入角質層底部,長效保水,修護肌膚維持肌膚最佳彈性

高滲透型輔酶Q10 
與硫辛酸相似,為較難吸收的美容成分,利用獨家技術達到高滲透力

GRAegg
守護乾燥肌,保護肌膚角質層,讓肌膚維持細滑柔嫩

Moisture Cube
肌膚補水,滋潤性成分,擁有超強保濕力,濃厚保濕成分

Smooth Polytein
獨家整肌成分,迅速延展,修護肌膚彈力

 

這款乳霜的延展性很好而且吸收度很不錯,不油膩均勻吸收後肌膚感覺滑嫩滑嫩很好摸,擦上感覺很拉提呢!!!而且量不用使用太多,早晚各使用一次,搭配簡單的按摩手法,真是一個很棒的懶人保養方式。

可以看左側臉頰,左邊這張照片是使用前;右邊的照片是使用後~~~ 你們看看是不是差很多呢!!?!?!?! 

IMG_7870.JPG IMG_7871.JPG   

另外來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
現在加入粉絲團還可以抽體驗品

IMG_7865.JPG
附上網址:
官網 https://www.nanoegg.tw/horei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anoegg.tw/

arrow
arrow

    whisk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