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不成材護理師的飲食幾乎都是外食(而且是個十足大食怪),吃的時候很開心,但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刻常常會覺得超有罪惡感的~~

還好最近認識了"每日纖",它可以幫我解決難題,超足量膳食纖維,不小心吃多了也不用怕!可讓我享受美食好安心。
15940711_341175759599478_8756584880120119523_n.jpg

而且一包份量很足夠,含有膳食纖維19克(國人一天平均攝取的膳食纖維只有約10克,遠遠不足),絕對不是想像中像條裝咖啡包一樣的小,拿起來份量感十足,跟我的手掌一樣大呢。

IMG_3807.JPG  IMG_3808.JPG  IMG_3809.JPG

內含獨家纖維配方,健康又安心-玉米來源水溶性纖維、赤藻糖醇、異麥芽寡糖、維生素C、綜合蔬果發酵物、菊苣纖維,100%安心檢驗,且產品通過多項SGS檢驗,無農藥殘留、重金屬與塑化劑,保證不含刺激成分,幫助排便順暢,溫和健康,不會肚子痛,不傷身。

IMG_3809 - 複製.JPG(成分表~ 而且還有line可以洽詢喔!!)

每日纖口味微酸甜好喝,使用每日纖一週了沒有任何不適感(每天都會解便這是一種不適感嗎?!哈哈),所以我每天都有喝!

 

使用方式:

1. 每天一包,欲加強者可一天兩包。
2. 使用冷水或溫水沖泡約300c.c.。飲料有酸甜風味,可以個人口味調整水量濃淡。 
*
避免使用滾燙熱水沖泡,以免破壞產品成分。冷水或溫水佳。

p.s.說到溫水沖泡,第一次沖泡時我使用較熱一些的溫水,讓我覺得超可怕的!!!所以我推薦使用冰水沖泡,超好喝的!!

IMG_3810.JPG   IMG_3811.JPG

更多詳情,可以到官網或粉絲團看看唷!!

官網: https://goo.gl/DJbLE1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iberday/
 

arrow
arrow

    whisk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